树妖

弃了

魔道家庭聊天群(2)

不ooc不是我

单纯想揍揍老师

12:16

心悦阿凌:阿凌,考试顺利吗?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蓝思追你id怎么回事?!讨打吗?!

心悦阿凌:……江宗主,我真心喜欢阿凌。

我不是大小姐:蓝愿你赶紧改个id

心悦阿凌:不

薛昊:hhh蓝思追够爷们儿!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哼!不管你怎么改,我都不会让你得逞!

心悦阿凌:好了好了,说正事。

我不是大小姐:我和教导主任打架了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臭小子,你还敢说?!

薛昊:哦哟哟~有好戏看了~

心悦阿凌:怎么了?

我不是大小姐:那个教导主任太欠揍了!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哦【挑眉】

我不是大小姐:今天语文考试,我好不容易写了八百多字的大作文,就摊在桌子上,刚想喝口水,教导主任就进来了。

宁拆不弯·妈的死给:人教导主任进来视察关你屁事?!

我不是大小姐:我还没说完,后来那教导主任一直身后晃,我有点不自在,犹豫一会儿还是倒了满满一杯水准备喝。突然,他猛得拍了我的后背,结果全洒在考卷上了

薛昊:然后你这样就打他了?

是白瞳不是眼瞎:没想到辣鸡洋也有讲道理的一天?!

薛昊:是我就直接踹死他

是白瞳不是眼瞎:……

我不是大小姐:……

心悦阿凌:……

我不是大小姐:我才不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和人打架呢!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那你为什么打人家?

我不是大小姐:考卷湿了大半面,我本想着擦擦干了就算了。结果那老师说要帮我擦,我说不用,我来就好。结果他不听,我一手还按在考卷右边,他一手从左边把考卷掀起来。本来考卷被泡湿了,很容易被撕破,于是我的考卷就废了 :) 要知道这场考试是用机改的,有折痕或者裂痕电脑就没办法扫描了。:)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然后……你就打他了?

我不是大小姐:不,我心想只是一场考试,不能跟他一般见识,依旧忍住了没有打他。

我不是大小姐:我还不容易收拾好残局,感觉周围一群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。于是我猛地一动,把他们吓回去。

薛昊:等等,我们现在是想听你究竟为什么要打他

是白瞳不是眼瞎:坏东西,别打岔!

薛昊:切!

我不是大小姐:于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用比较平静的语气问他为什么要拍我?

薛昊:为什么呀?

是白瞳不是眼瞎:为什么呀?

心悦阿凌:为什么呀?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为什么呀?!拉着蓝湛看戏ing

夷陵老祖家的含光君:乖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抱~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妈的死给!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哎呦!师妹,你要调皮了哟~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gun :)

夷陵老祖家的含光君:江晚吟,注意言辞!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切!

我不是大小姐:你们……还让不让我说了……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说!

我不是大小姐:我为什么打他就是因为他接下来说的话。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快说!

我不是大小姐:好好好

我不是大小姐:他说,没什么,就是想提醒你喝水时别洒到卷子上。:)

宁折不弯·妈的死给:……

是白瞳不是眼瞎:……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……

心悦阿凌:……

薛昊:hhh

我不是大小姐:你们说他贱不贱?!

我不是大小姐:然后我就揍了他

含光君家的夷陵老祖:其实我觉得阿凌这次打架情有可原。

洋&箐&追&澄:同上

这件事情告诉我们:不要多管闲事 :)


(1)忘了加标题

评论(3)

热度(38)